10/1一早即到OK便利商店取回之前的哈利波特第6集預定書還送了3個磁鐵

老大拿到手後...很高興並一直把玩著...就是不願意看
問他爲啥不看...
原因是他要留到星期一到校再看

隔天(星期天)...他還是在把玩著他的哈利波特
對我說...我好想看...又捨不得看
我對他說...等了那久的書(約半個月)...想看就看...看完還可跟同學分享阿
老大似乎真的不那麼堅持了

星期一放學後..泳訓隊的成員與家長在麥當勞聚餐
老大還是跟往常一樣吃飯配書(爸爸不在的情況下)
就這樣老大將剩下的哈利波特看完了....
總共700多頁的書...他不用一天的光景就看完了...真是佩服佩服

而我...說真的連封面封底..都沒興趣
很多人以為老大愛看書是受了我或拔拔的影響...其實不
老大的愛看書...是從小baby5個月大時刻意培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