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至今已4個月了吧
我從11月中至今都未下水游泳...怕冷大人怕冷..小孩ㄋ..這或許就是大人的權利小孩的無奈吧前幾天點點跟我說..過幾天教練要"教仰式""教兩次"..我納悶的問什麼東西要兩次就這樣雞同鴨講了2.3次..我才搞懂今天在游完泳的回家路上...點點又跟我說今天游泳"教仰式"..."教兩次"...我又是一頭霧水.....................點弟說:仰式很簡單只要把腳伸直肚子不要浮出水面就好了小孩就是這樣厲害...平常在水裡亂玩亂游...機會來了..只要教練一教小朋友就很快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