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至今年初幾乎沒有做皂時...就有點想離開社群
那時都已經將所有加入社群的留言刪的差不多了<---我不僅無聊還時間很多ㄋ
誰知此時跑出個"程咬金"..醬
硬是將我推出接任"天馬行空"的版主

我一個村婦..如何當起社群的版主<---雖然版主沒什麼了不起

奈何我向他推薦的人選..基於某種因素被拒絕
再加上他要唸書...所以為了成就他..我就暫接了
(說真的...我實在搞不懂"醬"為何會將我推入"火坑"
因為
我私下幾乎與皂友無互動...如笨手所說的我是"獨行"...我則說是孤僻
如此的我...為何會被推出...我真是莫名阿...)

接下版主沒多久...社群就發生"自皂"&"a lillli"的事件
上星期又有皂友自殺..,<---不要問我此事...我不想再提起了
接下來又是"橄欖脂"的事件

看來..我的八字和天馬行空版主的八字不合..而且還是非常的不合

PS:
前幾天...有感而發..將社群的助管刪了剩2人
有人因此感到生氣吧
但..真的我只能對你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