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8:00
地點 賣當勞地下室

組員全員到齊

討論結果

主標題:要開心...要幸福喔     (原本我是提..要開心..要進步喔)
附標題:我好..你好..大家好

A+B
1.你可以生氣.但不不可遷怒.
2.難過嗎?就痛快大哭一場吧?

A+C
1.你很害怕考試嗎?你只要認真讀書.其實沒什麼好怕.
2.擔心你生命會不會透支.請放慢腳步.

A+CB
1.愛你.我的方式很多:最基本的真正了解自己對方的優缺點.包容.修正及肯定.

A+P
1.愛發脾氣.身體會抗議的.
2.保持心情愉快.身體就健康

B+A
1.你常哭泣.這樣心情一定很不好喔.
2.你的臭臉讓我感到害怕.

B+C
1.我喜歡抱著你.你是我的寶貝.
2.你可以說不.因為那是你的權利
3.我可以給他驚喜.讓他知道我愛他.
4.勇敢去做吧.我都會支持你.

B+P
1.你吃太多了.會影想健康

C+A
1.歡喜做.甘願做就不會埋怨.
2.凡事樂觀去面對.就不會愁眉苦臉.

C+B
1.你是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的.
2.你是獨一無二的.無須模仿別人.
3.幽默可以從消遣自己開始.
4.你是我的英雄.為我遮風擋雨.

C+P
1.你喜歡運動.但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2.幽默.可以讓你身心健康.
3.藥下太重會傷身.太強的藥我會不舒服

P+A
1.你常感冒.心情一定不好
2.

P+B
1.不要為小事而動怒.要為今日的開心來努力.
2.身體不舒服.記得看醫生喔.

P+C
1.平安健康.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2.常運動.遠離疾病.
3.還在庸庸碌碌的過日子嗎?提升生命品質的老本.一定要撥時間來顧喔.



美后..是開朗的媽媽..讓人有輕鬆的感覺
宜臻..觀念較強勢.....(就同一個"愛的禮讚"討論..淑玲&美后認為宜臻較強是我較溫和)
淑玲..他有些觀念及對待孩子的方法是我該挖掘的
惠禎..較拘謹.一版一眼且較不易接纳他人意見
素捐..一般...
我..一般<----被推上火線....下次上課時要發表這次的ABCP愛的禮讚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