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 Choir Smiley Choir Smiley Choir Smiley Choir 
 為什麼今天BLOG的當日人數會有16
是從NANA的"豆沙皂餅"在連結到天馬行空的 討論文 而來的嗎?

這兒不習慣那麼多參觀者...
當初把這兒設為隱藏....但我自己先登入才能進來還挺麻煩的No


所以才會將這兒"開放"(較私人的文章我還是隱藏著)
沒想到今天居然會出現16....太令我吃驚了
我不習慣也不要...因為這兒沒有你要的東西.只會讓你白跑一趟

希望當日人數維持在個位數...這是我小小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