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凌晨2:00了...但我為何還在敲鍵盤ㄋ
因為我發現了....

原來有人"失蹤"並不是真正失蹤
應說是.....在"公共場合"失蹤...卻在"私人地盤"活躍
沒錯如此可避掉一些無謂的麻煩與糾葛
也可與較"麻吉"的互通有無

可是...為何我會有失落感ㄋ...
因為我還是躲在洞穴裡的一隻孤獨鳥
這又讓我想起NINA說的...我獨自一人在幽黑的洞裡------->我的前世

難道我還跳脫不出那個黑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