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香皂拍寫真集不小心發現32000

去年總共發現約1-200000...只是不知去哪了(印象還中有近百萬在浴室某處)

9/19又在桌上某處發現100000
        這次的發現又讓我悶很久
       這個月因你上個的"休息"讓家用減少了約15000...這已經讓我不知如何運用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點弟的圍棋點點的英文再加上小學的註冊還有電話費的支出
      我已經將所有的私房錢(作手工的錢)完全拿出來了..幾乎都要撐不住了...原本已經報名的烘培班也取消了
       點弟因為家裡沒錢而放棄參加戶外教學....我跟他說這些錢家裡還夠付....
      其實根本就沒辦法了....但我忍心讓他操心家裡的經濟嗎

在我抓襟見軸的情況下...你卻見死不救...讓我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