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溫:20度
鹼液:70度
混合後:40度

前10分鐘很努力的攪拌有用攪拌棒喔
休息吃午餐...有偷偷回來手攪幾次
半小時後再認真努力的攪拌約20-30分鐘..攪拌棒發揮很大的作用喔
然後休息做事囉....

雖說做事還是每隔約15分鐘抽空偷攪1分鐘...
其實今天都是這樣斷斷續續的用手攪拌...
直到晚上10:00才再用攪拌棒打到非常濃稠狀
因為怕明早一看油分離的利害
半小時後的現在還是有些分離狀
待續...

老公今天也有很認真的幫忙喔..
其實他一值都希望我能持續的做香皂
因為有位朋友的老公用了我做的香皂..大大改善困惱他多年的皮膚問題

以前用的產品都是算千元的且不見得改善
現在用我做的幾十元香皂而改善...不僅對方高興..我老公更是高興
手工香皂在我家並未顯現出他特別的地方..用起來或許跟市售的並沒有明顯的差別
這也是我意興闌珊的態度

但這不起眼的手工香皂..卻解決困惱他人多年的問題..
有這樣的結果我自己也很高興..

PS:12/12 早上發現有點滲油狀..再用手攪拌幾次..下午送進儲藏室
12/13 早上看..顏色變深了(芥末綠)..感覺也較像麥芽糖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