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96-51=45  虛歲就46了
自從懷點點起就開始米蟲的生活
我真的安逸太久了...連進入職場的任何條件都沒

若有一天
家需要我撐起一片天時...我拿什麼來撐
不要說是一個家
就是光我一人要活得有品質都很難
想想真是可悲
更可悲的事...我都還沒有覺醒
這裡面有著太多的"不知不覺.習焉不察"生活態度

既然有所"覺"..那我是不是也要"悟"ㄋ
好好想想
如果從明天起..
我需要撐起這個家的經濟..我要如何做

醒醒吧



年底有手工皂的師資考試<----這是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