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容納1000g油的配方
距離上次子幾動手做矽膠長條模快3年了
上次我太....太..耍笨了
我用兒子的書當外牆...有點智商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可以的
矽膠未灌完...我就看到一片白色的地板&白色的書

題外話..後來"手工皂共和國"有生產小豬矽膠模
我因玩矽膠...這樣說是不對的..對JO不公平
應該是我心懷不軌...才會被拒
現在即使看到她家有漂亮的矽膠模...我根本就不敢開口

雖然我早就就被列入黑名單...有可能我是第一白目的
在那信件往返之間...我們不曾口出惡言或者是有任何負面的字眼出現
但我和JO都了解買賣不成仁義在...
JO謝謝你



        四邊偷放了塑膠版....不怕因為四週邊薄而外擴

PS:明明是很"正"點的矽膠模...為何看起來像是我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