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送給先生同事一罐防蚊膏..

對方使用後很滿意..但嫌太小罐了

請我幫忙做大罐一點

大罐一點??...我沒那麼大的護唇膏管阿

所以這次我做成乳液狀..讓他用的久一點

好奇中...都冬天了..有那多的蚊子嗎?

配方:1.檜木水85cc

2.杏仁油15cc

3.香茅油9cc

4.薰衣草精油2cc

5.薄荷精油1cc

6.汪汪牌簡易乳化劑2大滴

對方說一定要收錢..材料連瓶子加一加差不多100元...還有我特地撥空幫他做的工錢???

算了...我開不了口

請先生告訴對方...若他覺得好用...下次還想再用

那就請他買精油..我再幫他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holly 的頭像
    loveholly

    生活筆記簿

    love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